關於我自己

苦悶的上班族一個。下班後,拍拍照,聽聽音樂,看看影片,不亦快哉!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安佐里(Ann Sally) ,何許人也?

下班時在成大的佈告欄看到這張海報,吸引了我的目光,小野麗莎我還知道,安佐里(Ann Sally) ,這我就沒聽過她的名號,有好一陣子沒接觸這方面的資訊了。
但是看到療癒系爵士女伶,我就有興趣了,這類型的音樂最適合靜靜的夜,懶懶的聽啊!

先在spotify找到她的「Day Dream」專輯,邊放音樂邊找資料,看看她到底是誰。


先從海報上的資料找起,很快的就找到不少資訊。

療癒系爵士女伶安 佐里2014首次訪台演唱會(臺南場),就在月底5月30日,成大的成杏廳。

圖片來源:鴻宇國際藝術
Ann Sally 2014 Concert Debut in Taiwan 


主辦單位:PAI鴻宇國際藝術、Welcome Music洧誠國際有限公司 

共同主辦:成大藝術中心、臺南市政府、財團法人臺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 





在Youtube 找到的廣告。
柔順的嗓音,聽來還蠻舒服的。
之前應該有聽過這個聲音,
只是不知道她就叫「安佐里 Ann Sally」,
太久沒接觸新的音樂資訊了,
沒關係,
現在認識還不遲,
多了一個聽音樂的選擇。


在Youtube 找到的另一個廣告。

Ann Sally 安佐里.....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優美歌聲..      Welcome Music 的音樂部落格
在網路找到一篇介紹安佐里的文章,可以過去參考一下。

音樂人漫談 / Ann Sally    太 空 猴 宇 宙 放 送 局 
這一篇也整理了不少的資料。

上面這兩篇看完後對她就可以有個基本認識。


來聽歌吧!

Youtube找到的Ann Sally撥放清單,當背景音樂不錯!

今晚寫Blog的背景音樂就是她了,Ann Sally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