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苦悶的上班族一個。下班後,拍拍照,聽聽音樂,看看影片,不亦快哉!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2013.08.10台南空軍基地動態表演~AT-3 雷虎特技小組~4/5

終於來到了最精彩的雷虎特技小組演出。

經過了IDF、M-2000、F-16三台戰機的震撼教育,突然覺得AT-3為主力的雷虎特技小組很好拍,速度慢多了,又多了煙尾,較容易追踪!而且三不五時可以切換到廣角端拍軌跡,鏡頭焦段這回不會覺得不夠用。

以前對雷虎小組的印像幾乎和國慶日畫上等號,但是每次國慶日都只能從電視看到他們從總統府上方飛過,從沒看過現場的,這回終於可以親眼目睹他們的風采。


AT-3自強號高級教練/輕攻擊機  wiki

中華民國空軍雷虎特技小組  wiki (在空軍網站雷虎小組的資料不知為何空空的,還是wiki好用)


起飛了!以三、三、一的隊形飛上藍天。




七機大雁隊形通過






 七機三角隊形




 七機菱形小轉彎






 六機編隊通過



 單機倒飛





六機箭形低速、單機高速交叉通過


 天空成了大畫布。



 編隊滾轉?



 六機觔斗




 六機扇形展開?



 單機觔斗


 三機交叉正倒飛




雙機尾隨滾轉?雙龍搶珠??

 雙機交叉轉彎?

 一箭穿心!‧雙機心形觔斗+五機穿心


 最有名的炸彈開花!


 再一次七機大雁隊形通過,結束表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雷虎小組戰技操演」影片在此。



有幾個過場畫面出現黑影,原因不明,但影響不大,但我懶得再重壓影片、重傳到Youtube,太花時間了,沒力氣再來一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