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苦悶的上班族一個。下班後,拍拍照,聽聽音樂,看看影片,不亦快哉!

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台南都會博物館 (奇美博物館新館)外圍散步記

我想,故事就從這張相片開始吧!這裡是台南都會公園的某個角落。

前幾天,從煩忙的工作中暫時解脫出來,那一天,早上跑去拍阿勃勒,下午太陽沒耶麼大時,很想找個空曠的地方,就來到了這個半年多沒來的地方,看看有什麼變化。(去年寫了這一篇:奇美博物館,新館,興建中!)


拍了這張相片後,回頭要到其他的地方時,這才發現有位先生在樹下寫生,剛剛太專注拍照,完全沒發現他。

過去和他哈拉幾句,他是台南市悠遊畫會的成員,他們畫會也是每週到各個景點去寫生,那一天是到台南都會公園來畫畫。

寫生畫畫與拍照有個很大的不同點,畫畫是無中生有的,所以,它可以加入很多自已的想像。他為我解說正在畫的構思……

這位先生的另一張作品。他喜歡在畫作裡加點愛情元素,於是,一堆雜草的橋下,在他的想像下,成了男女戲水約會的好地方。 

 在他畫畫這附近的view不錯,我也是找著找著拍到這邊來了才遇到他。
如果天空可以再藍一點就更棒了。

還在施工中。

 到台南都會博物館必經過的橋。





這狗對相機很有興趣。

 這張已經不是想像圖了。

 這張還是想像圖。

橋面往博物館看過去,這個點以後一定會成為到此一遊的拍照點。

還沒開放,不能過去。
但是,明年就可以過去了。
已經開炲為搬家作凖備了。
明年的暑假,值得好好期待!


好大的廣場!

從去年看到她「榮耀天使」到現在還是金光閃閃,看來抗氧化做的不錯,
難道表層真是金的?


不同角度、不同時間、不同的感覺。


 一隻鳥剛好飛過。

這真是在台南嗎?是真的!


這座城堡會帶給我們什麼美夢?

台南會因它有什麼改變?

我想一定會有變化的。

我開始想像,

走在宮殿裡面,

看著名畫,

看著雕塑作品,

聽著現場演出的古典音樂,

還有不少的古文物,

再加上眾多的自然標本,

真的要說聲:「許文龍先生,謝謝您!」

台南因您更豐富了!

住在台南,真的還不錯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